华润集团

无锡华润燃气创新成果获评国家级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6-02-18来源:华润燃气 【 字体:

近日,无锡华润燃气的《燃气企业基于流程再造的服务管理》在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获评“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燃气企业基于流程再造的服务管理》是无锡华润燃气的自主创新成果。无锡华润燃气借鉴运用云计算的信息化理论,提炼升华为云管理理论,将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信息化手段)融合并应用到企业实践中,自主创新发展成一套公用事业服务企业的管理方式。《燃气企业基于流程再造的服务管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开放、共享的平台思维为指导,打造了一个以内部资源为核心,同时拥有无限外部资源供给的多主体共赢互利的生态圈。

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与审定工作于2015年开始,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局共同主办,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负责组织,共收到全国各类企业申报成果45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