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信托资产管理规模突破万亿元

发稿时间:2017-12-08来源:华润信托 【 字体:

近日华润信托对外公布,截至201711月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0,732亿元,较年初增长3,362亿元,增幅45.62%,首次突破万亿元关口。

基于对宏观经济、行业发展的研判,华润信托在2016年重塑战略并制定了“十三五”战略规划,以系统平台、风险管理和团队建设为主轴,以平台化、基金化为双擎,拓展证券投资、同业金融、财富管理、结构金融、消费金融五大业务线。2017,公司新发行产品超750只,规模合计4800亿元,其中,集合项目占比高达35%。截至目前,华润信托净资产178亿元,净资本145亿元,资本实力行业领先,有效支持业务拓展。

华润信托资产规模成功跨入“万亿元”大关,显示公司战略转型成效初显、业务结构日趋合理,受托服务和资产管理能力显著增强,资金供给端与资产需求端匹配度不断提高,为2018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条件下公司的新发展和新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