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信托荣获第十届“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发稿时间:2017-05-26来源:华润信托 【 字体:

523日,2017年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届中国“诚信托”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润信托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积极的创新精神荣获“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诚信托”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卓越公司奖”是“诚信托”历届评选中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企业形象和广泛社会影响力,在资本实力、风险管理、利润指标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

近年来,华润信托坚持 “以客户为导向,通过持续创新,建立专业专长,为客户持续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领先的资产管理及服务公司”的使命愿景,扎实推进业务转型与结构调整,强化主动管理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积极实践、稳步发展。2016年,华润信托实现营业收入30.02亿元,净利润19.39亿元,截至2016年末,公司信托资产规模8082.30亿元,为委托人分配信托收益310.9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