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金融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2014-07-29来源:华润金融 【 字体:

728, 华润金融发布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金融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华润金融2013年所开展的各项社会责任工作, 内容包括 “公司治理”、“管理提升”、“员工发展及关系”、“慈善公益”、“绿色管理”等八个方面。

报告将“公司治理”及“管理提升”的内容置于首位, 阐述了华润金融在风险管理及守法合规管理两个方面的管治方针,体现了华润金融对集团、投资者、客户、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高度重视 ; 报告对2013年社会责任重点工作中的“员工发展及关系”和“绿色管理”作了深刻的介绍和阐述。

华润金融秉承“让资产更智慧, 让财富更具价值, 为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财智力量”的宗旨, 未来会继续开展社会责任工作,并继续完善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