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资本管理荣获《亚洲资产管理》杂志“最佳创新奖”

发稿时间:2014-01-24来源:华润资本管理 【 字体:
122日,在《亚洲资产管理》杂志举办的“2013年亚洲最佳基金管理公司” (2013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评选中,华润资本管理 (China Resources Capital Management) 凭借“华润城市停车场投资有限合伙企业”(China Resources Urban Car Park Investment Partnership,简称“华润城交基金”) 的成功设立和运营,成为香港地区唯一荣获“最佳创新奖”(Hong Kong - Most Innovative Product) 的基金管理公司。

华润资本管理首次获评《亚洲资产管理》杂志年度大奖,是业界对华润基金业务的认可,以及对华润城交基金通过产品和结构创新为整个亚洲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所作突出贡献的表彰。

据悉,《亚洲资产管理》杂志是亚洲创刊最早、影响力最大的基金行业杂志之一。其内容不仅涵盖区域内资产管理公司、养老基金和机构投资者的动态,更有对行业动向的深度报道和解析。该杂志每年一度举办的“亚洲最佳基金管理公司大奖”亦是业界参赛面最广、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荣获此次香港地区奖项的还有施罗德、汇丰、景顺等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亚洲大区奖的包括摩根大通、高盛、贝莱德 (BlackRock)、澳大利亚安保资本 (AMP Capital) 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