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7-07-21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万家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已是华润万家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各界披露公司社会责任践行的重要举措和各项成果。本次报告以行走的责任为主题,从稳健经营、员工关怀、伙伴共赢、顾客服务、社会公益和绿色环保等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润万家积极履责为社会和环境带来的改变。

华润万家积极响应公益事业,一直持续关爱社区儿童、老人、基层劳动者等弱势群体,发挥基地直采和供应链优势帮扶三农,捐赠善款和物资扶危济困,积极参与和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竭诚回馈社会。过去一年,华润万家还积极推动供应商共同履责,与宝洁携手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与百事合作在贫穷缺水地区搭建“母亲水窖”,与清扬共同为留守儿童捐建梦想球场等。

长期以来,华润万家始终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活动,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