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旗下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店ewj shop开业

发稿时间: 2015-07-05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7月1日,华润万家旗下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店ewj shop在前海自贸区海运中心口岸楼盛大开业。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以及招商国际、招商保税、深圳市经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ewj shop由华润万家与招商局集团携手打造。体验店营业面积达500平方米,店内分免税商品区和完税商品区。所有的免税商品均由香港直供,并且可以网上下单,送货到家,价格也几乎与香港持平。店内销售的商品除了港版休闲零食、知名婴儿护肤品、澳洲营养保健品之外,还有韩国三大连锁超市之一homeplus的百余种自有品牌商品。现场还有丰富的生鲜完税商品可以选择,基本实现了一站购物。

首家跨境电商体验店ewj shop的开业,既满足了顾客的实体店体验需求,又通过对前端供应链、港货店定位运作等方面的评估,为华润万家在其他门店开辟专门区域进行跨境商品销售提供了参考。

前海管理局保税港区管理处处长刘晓表示,华润集团和招商局集团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执行者,双方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跨境电商体验店的开业,不仅在商业形态上树立了一个标杆,也将助推前海跨境电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