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雪花啤酒举行武汉百万千升生产基地搬迁新建项目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5-01-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8日上午,华润雪花啤酒武汉公司100万千升啤酒搬迁新建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举行。集团乔世波总经理、陈朗副总经理,湖北省许克振副省长、武汉市邵为民副市长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东西湖区区长刘子清主持,邵为民副市长、陈朗副总分别代表武汉市和华润集团致辞。集团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润雪花武汉公司与东西湖区政府签订了搬迁新建100万千升项目协议。根据协议,现有的雪花啤酒东西湖工厂将搬迁到武汉食品工业加工区,新建百万千升现代化啤酒生产基地;与此同时,华润集团将大力拓展在汉投资领域和规模,积极推动东西湖区的雪花啤酒厂旧改、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燃气、农副产品采购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116-18日,乔世波总经理在武汉访问考察期间,拜会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等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和加快重点合作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其间,乔总还先后考察了华润武钢总医院东、西院区,分别与东、西院区的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集思广益,为华润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董事办,华润置地、雪花啤酒总部领导,集团在鄂业务板块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乔总与湖北省许克振副省长
会谈


湖北省、武汉市和华润集团
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乔总考察华润武钢总医院西区
 


乔总考察华润武钢总医院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