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成为中国啤酒行业首个“双千万吨”企业

发稿时间: 2014-04-07 来源: 华润雪花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召开发布会,公布2013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华润雪花以高达1172万吨的年销量蝉联啤酒企业销量第一;雪花啤酒品牌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吨,以1062万吨继续保持第一。这是继2011年华润雪花企业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吨后,中国啤酒行业第一个“双千万吨”企业。

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雪花啤酒品牌销量从2005年开始占据行业第一后,连续9年居中国啤酒品牌销量第一; 2006年起,华润雪花企业总销量开始位居行业第一,连续8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销量第一桂冠。此次成为“双千万吨”企业,是中国啤酒行业的里程碑事件。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润雪花凭借内涵式增长模式、全球顶级的酿造技术和严苛的质量检测指标,以及在全国持续推进现代化大规模工厂布局,一路领跑中国啤酒产业。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95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23%的份额。雪花啤酒自2009年起蝉联全球销量第一品牌。

华润雪花还持续开展“勇闯天涯”、 “中国古建筑普及与传承”等具有中国元素的原创营销活动,倾力打造“啤酒文化”,使雪花啤酒与中国元素形成跨界组合,创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