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召开2013年战略执行、商业计划回顾暨2014年商业计划及预算启动会

发稿时间: 2013-09-25 来源: 华润五丰 【 字体: 繁體版
923-24, 华润五丰在深圳召开“2013年战略执行、商业计划回顾暨2014年商业计划和预算启动会”。公司执委会成员,各事业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战略管理部代表及华创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旨在回顾20131-8月公司在经营管理、战略执行方面的情况并反思在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业绩目标,并为制定2014年商业计划及预算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听取了华润五丰20131-8月商业计划回顾报告、2013年战略检讨、2014年商业计划、2014年预算工作部署,以及团队建设、精益管理和EHS的工作汇报,会议重点针对精益管理、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华润五丰负责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目前华润五丰的工作重点,一是要以精益管理的思维托起战略、组织与文化的发展;二是要自下而上完成预算工作;三是各事业部要学会从不同的生意模式中找寻突破口,迎接新挑战。华润五丰在企业转型的道路上前行,必须始终秉承“胜不骄、败不馁”的理念,为实现股东和员工价值的最大化,所有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有效利用余下的三个多月时间,努力实现和完成今年的商业计划和预算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