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彭清华书记考察华润水泥宾阳垃圾协同处置项目

发稿时间: 2016-09-07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9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到华润环保工程(宾阳)有限公司,考察垃圾协同处置项目。

彭书记一行听取了项目介绍,参观了透水混凝土研发现场、渗滤液处理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华润水泥在建设、技术、工艺、运营、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彭书记对项目取得的成功表示充分肯定,对华润体现出的央企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彭清华书记表示,宾阳垃圾协同处置项目环境清洁优美,华润水泥为该项目开发的技术路线实现了废气、废渣、废水零排放,相比垃圾发电优势更为明显。希望华润水泥继续对项目进行优化,并在广西华润的其他水泥基地复制推广,同时要不断提升运营和管理水平。希望自治区及南宁市有关领导支持华润在广西继续推广该项目,为广西经济、社会、环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宁市委王小东书记表达了期望与华润水泥开展合作、共同推广透水混凝土技术成果的意愿。

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杨道喜、高雄,环保厅厅长檀庆瑞,住建厅厅长严世明,南宁市市长周红波等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