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腾盛博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2 华润医药商业
字号 A- A+


7
19日,华润医药商业与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长效新冠中和抗体安巴韦单抗和罗米司韦单抗联合疗法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

腾盛博药是一家位于中国及美国的生物技术公司,腾盛华创作为其旗下控股公司,拥有长效安巴韦单抗和罗米司韦单抗联合疗法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专有权。长效安巴韦单抗和罗米司韦单抗联合疗法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抗新冠病毒药物,于今年3月纳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并被国家医疗保障局允许临时性纳入各省份医保基金支付范围。该药品于77日在中国商业化上市,并于2日后在深圳完成全国首例患者用药。

双方还围绕联合疗法在中国的药品储备、渠道分销、医院准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扩大其他创新业务合作。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