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与华润置地合作打造的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正式开业

发稿时间: 2021-06-02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繁體版

529日,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及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开业仪式在广西南宁正式启幕。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南宁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水电医院举行了医联体成立合作的签约仪式。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与南宁市卫健委老龄办合作的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共建共享医养服务公益行活动也于现场揭晓了六组体验入住的榜样长者名单,其中有抗越反击战英雄、致力于儒学保护研究的馆长、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水利总工程师、自治区特级教师、见义勇为的省级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等等,均是对社会贡献巨大的杰出长者。

华润南宁悦年华颐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落成开业,是华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康养业务体系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创建了住宅、康养、康复医疗于一体的全新业务模式,为华润康养全国业务发展提供了标杆示范作用。同时,华润医疗与华润置地强强联手,深度践行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布局华润集团大健康业务版图的举措之一,开创了华润业态协同发展的典范,未来将助力推动南宁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