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首次入选恒生ESG 50指数成分股和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发稿时间: 2020-08-24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20630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华润电力首次入选恒生ESG 50指数成分股和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恒生ESG 50指数和可持续发展指数的评选均针对香港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旨在为关注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投资者提供参考基准。恒生指数公司委托香港质量保证局(HKQAA)作为独立第三方,通过衡量公司在企业管治、人权、劳动实务、环境、公平运营实务、消费者议题、社区参与和发展七个核心范畴的表现,最终评选出可持续发展中最优秀的企业入选指数。2000多家香港上市公司中,此次共有50家企业入选ESG 50指数,89家企业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华润电力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将落实环境、社会和治理责任融入公司战略和业务运作,公司连续10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不断审视自身的表现和不足,努力提高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为企业长远的价值创造奠定基础。此次同时入选恒生ESG 50指数以及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彰显了华润电力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表现卓越,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