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获五星评价

发稿时间: 2020-07-23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物业正式发布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积极面向各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各界公布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绩效、行动和承诺等重要信息。这是华润物业连续第八年独立发布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本次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报告》以“优质服务 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润”为关键字贯穿全篇,系统展示了企业在组织治理、员工发展、客户服务、环境保护、行业发展、公益慈善等重点议题下的履责行动与绩效,全面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望与诉求。

这是自华润物业独立发布报告以来,首次获得“五星”评级,这既是对华润物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所付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更进一步的鞭策。华润物业将一如既往坚持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融为一体,为经济繁荣与社会和谐贡献更大的力量。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