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抗疫先进、优秀业绩奖表彰会

发稿时间: 2020-07-14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713日,华润医药召开抗疫先进、优秀业绩奖表彰会。会议采用“主会场+云端视频”结合的方式,对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优秀业绩奖进行了颁奖。华润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华润医药管理团队成员、各级经理人700余人,在全国90多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作了题为《育新机 开新局加快创新转型质量发展步伐》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润药人的共同努力下,华润医药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整体经营业绩达成预期,多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半年的工作主题是“抗疫情、保目标、开新局”,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推进产业升级,进一步降本增效,拓展新领域布局,加快新业务培育;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研发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作了题为《坚定信仰忠诚履责 为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蓬勃发展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他高度评价了华润医药广大经理人和员工在抗击疫情和经营发展中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卓越贡献。结合华润医药的初心使命和改革发展目标,强调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打造一流医药企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