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联科技智慧高速服务区大数据平台落地江苏锦丰

发稿时间: 2020-07-07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71日,由南京中设商业科技公司携手深圳润联智慧科技公司联手打造的首个智能高速服务区——江苏张家港市通锡高速锦丰服务区正式启用。该项目在全国率先采用智能化运维体系,也是润联科技智慧高速服务区大数据平台“润易行”的“首秀”,标志着润联科技正式开启智慧高速领域的拓展。

锦丰高速服务区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分立于通锡高速东、西两侧,此次锦丰服务区的建设首次引入了中免直营店,打造了集科技潮品、咖啡休闲、特色餐饮等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为游客提供多元的消费服务。针对该项目,润联科技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核心支撑,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巡店、绩效考核管理等功能,帮助锦丰服务区优化运营管理,提高客户转化率,提升服务区运营坪效,实现精细化管理。 锦丰高速服务区作为中设商业设计和润联科技联合打造的首个高速服务区项目,为双方合作带来了良好开局,中设商业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润联科技在创新技术领域的经验积累和研究,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多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智慧高速服务区建设,提供更多可能性,助力城市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为创新中国高速服务区运营模式的先行者,中设商业设计与润联科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结合,双方优势互补,将为中国的智慧高速服务区建设创新更多的落地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