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生命科学捐赠防疫产品助力北京中高考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 2020-07-02 来源: 华润生命科学 【 字体: 繁體版

71日,华润生命科学集团通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向全市初三和高三年级的教职员工捐赠7万余盒防疫产品“琦香囊贴”,助力北京市中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的“琦香囊贴”为国家科技部重点专项“复工复课后聚集性传染隐患的新冠肺炎中医药调体防护研究”成果转化系列产品之一,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中医药专班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团队与华润生命科学集团共同出品。香囊贴佩戴时的挥发物质能有效刺激人体血清IgAIgG水平,提升人体的免疫力,并可抑制冠状病毒相关免疫炎症通路。接受捐赠后,北京市教委第一时间安排了香囊贴配送工作,确保在考前分发到教职员工手中,全力保障中高考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为北京市中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华润生命科学聚焦精准医学、生物技术和数字医疗三大领域,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技术成果转化,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生命科学创新生态圈,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培育创新动能。除了此次捐赠的“琦香囊帖”,华润生命科学集团还将陆续推出缓释香薰、外用抑菌喷剂、内服芷温饮等防疫产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华润智慧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