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并荣获五星评价

发稿时间: 2020-07-01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630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在集团的指导下,华润银行不断深化“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社会责任管理工作模式,连续七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今年的报告以“心向上 新美好”为主题,披露了2019年华润银行稳健经营、赋能经济、品质服务、互利共赢、感恩回馈的实践和成效,向公众展现了华润银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成果。

本次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该报告以“向上”“美好”为关键词,串联全篇,系统呈现企业在关键议题上的履责理念、实践与成效,诠释了企业通过发挥金融力量,助力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担当与追求;设计风格清新淡雅,逻辑框架构思精巧,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