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丰水泥”2020年品牌价值超500亿元人民币

发稿时间: 2020-06-29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628日,华润水泥对外发布了“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对“润丰水泥”品牌价值的评估报告结果,最终报告显示“润丰水泥”2020年品牌价值为519.58亿元人民币。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自2014年起,华润水泥开始启动品牌战略推进工作,深度解读市场,形成品牌建设路线图,并将“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定位。2016628日,华润水泥将旗下原有“润丰”“红水河”“海岛”等品牌进行整合后推出了全国统一产品品牌—“润丰水泥”,并围绕新品牌持续开展品牌全面提升系统工程。

实施有效的企业品牌战略,加强对品牌的管理和维护,是华润水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迎接市场机遇和挑战的重要课题。华润水泥将根据测评结果,系统总结“润丰水泥”品牌优劣势,制定针对性的品牌战略及传播规划,提高品牌建设质量,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持续提升“润丰水泥”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