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5-26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525日,华润电力在中国华润大厦召开以“凝心聚力同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王祥明、李福利、王传栋等出席了会议,集团财务部、审计部、法律合规部、智能与信息化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群众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及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华润电力管理团队及各部室、各大区、煤业分公司、直属单位及项目公司的管理团队共560余人,在主会场及约80个分会场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王祥明总经理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华润电力过去一年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有进,努力提质增效,加快调整结构,推动业务转型,创造的良好业绩予以肯定。王总要求,华润电力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和挑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稳增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持不懈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强化落实各级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速转型创新发展,全力做好优质资源圈占,保障风电建设目标达成,抓住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肯定了华润电力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公司存在的问题短板,并要求各级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集团各项部署,凝心聚力,从六个“新”等方面重点发力,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

华润电力负责人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2019年和今年前4个月的工作,深刻反思了公司存在的重点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明确了2020年关键管理主题和重点任务。会议还对华润电力2019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集团领导、华润电力控股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分别为各获奖单位远程颁发了“卓越运营奖”“最佳售电管理奖”“技术创新奖”“瘦身健体贡献奖”“管理进步奖”“价值创造奖”“最佳业绩贡献奖”七类奖项,并向履职期间为华润电力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杰出经理人”奖。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