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召开2020年春节销售暨抗疫保供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 2020-05-25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524日,华润万家在惠州华润小径湾召开了2020年春节销售暨抗疫保供表彰大会,对在春节销售及抗疫保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出席了活动,华润万家管理团队、总部和各省级公司代表近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在新冠疫情肆虐之时,华润万家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保障基础民生供应的零售企业,全体人员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始终把保障民生物资供应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使命、不惧风险挑战,克服重重困难坚守门店一线和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保目标”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央企担当的“主力军”作用,助力公司取得了春节销售去同基本持平的优异成绩,并在此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 15家省级公司荣获“2020年华润万家春节销售优秀业绩奖”;229个先进集体分别获得“华润万家抗疫保供最佳支持部门、抗疫保配先进DC仓、抗疫保供先进门店、抗疫先进团支部、抗疫先进党支部、抗疫特别贡献奖”等6个奖项;226个先进个人分别获得“华润万家抗疫最佳支持、抗疫保供、抗疫保配,抗疫团员先锋、抗疫党员先锋”等5个奖项。

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2020年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好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业绩目标任务,为公司打好“十三五”收关之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