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五星佳”评价

发稿时间: 2020-05-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58日,华润电力发布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系统披露过去一年华润电力在公司治理和履行经济、社会、环境责任等方面的实践和绩效。报告被中国社会科学院综合评定为五星佳(典范)级,这也是华润电力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目五星评价。

华润电力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遵循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HK-ESG)的重要性、量化性、平衡性、一致性原则,按要求披露或解释各项指标,并在继续响应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写指南》(GRI Standard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同时,融入国际资本市场对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的关注要点,强化了回应气候变化、水资源、人力资本发展等关键议题。

报告以“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为主题,涵盖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稳健经营、员工发展、社区和谐等重要议题,系统披露行业核心指标达90.5%,全面回应利益相关方关切。为增强报告透明度,公司连续第四年请独立第三方普华永道对报告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及密度等13项关键指标数据进行审计鉴证。

引领行业发展,提供生活动力。华润电力将持续加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深度贯彻,进一步与公司战略规划、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业务运营、发展变革等工作相融合,提升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战略化水平,推动公司加快向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的愿景迈进。

本报告可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及华润电力官方网站(www.cr-power.com/duty/kcxfzbg/)查阅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