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保险经纪为华润医疗一线员工提供保险和风险管理服务

发稿时间: 2020-04-26 来源: 华润金融 【 字体: 繁體版

日前,华润武钢二院和华润武钢总医院先后向华润金融下属的华润保险经纪发来感谢信,向华润保险经纪主动发挥专业特长和保险资源优势、积极支援一线抗疫人员的行动和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润金融各利润中心与集团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同呼吸、共命运,主动发挥金融业优势,积极驰援集团多元化战“疫”大局。华润保险经纪作为华润金融旗下专业的保险与风险管理顾问机构,主动为华润医疗提供富有价值的保险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针对华润医疗及旗下医院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风险和保险保障需求,华润保险经纪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升级保险经纪服务,与华润医疗密切配合,协同编制了《华润医疗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员工保险保障计划Q&A》并以电子版形式发放至一线医护人员。截至目前,华润保险经纪先后向华润医疗下属20个成员单位约15000人次员工赠送保险并积极协助保险理赔工作,协助从63家保险公司和基金会中筛选出27个关于新冠肺炎的可行风险保障或转移方案,及时指导帮助14名医护人员向保险公司完成索赔金额70万元。

华润保险经纪凭借专业高效、热情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与华润医疗加强产融协同,充分借助市场化金融工具,以合理有效的保险方式让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消除了后顾之忧,生动诠释了华润人守望相助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