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与华润医疗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20-04-15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410日,华润信托与华润医疗在香港、深圳和北京三地举行产融协同供应链金融业务交流暨战略合作云视频签约仪式。华润集团、华润医疗、华润金控、华润信托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深化及行业政策的持续变化,医疗行业的发展创新变得愈发重要,高效、有益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将是医疗行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助力,也是医疗企业提高灵活性和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支撑。医疗与供应链的碰撞将进一步提升医疗供应链管理效能,助力医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华润信托积极践行央企金融服务央企产业的政策要求,通过供应链金融项目直接为医疗上游供应商提供成本可控的融资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也是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合作实施供应链金融项目,将供应链金融工具整合到华润医疗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中,从而优化医疗供应链的资源配置,促进医疗供应链生态圈的协同发展,创造供应链业务新的利润增长点,使其成为服务实体经济、创新业务转型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