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召开纪念8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 2019-12-12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129日,华润双鹤在北京隆重召开80周年纪念大会。

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春城副总经理,双鹤历任老领导及华润集团第四巡视组,华润医药相关负责人与华润双鹤管理团队,双鹤老一辈奋斗者代表、经理人团队以及一线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纪念华润双鹤80周年。会上还隆重发布了华润双鹤新时代“太行精神”,即“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励精图治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一万余名在全国各地的双鹤人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大会直播。

傅育宁董事长对华润双鹤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华润双鹤提炼的“太行精神”是双鹤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华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正处在一个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的时代,社会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新一代华润双鹤人努力奋斗,继续赢得未来的成功,在华润实现百年基业的历程中留下华润双鹤的光彩篇章。

华润双鹤将强化使命担当,在华润集团的引领下,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向着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