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召开35周年庆祝大会

发稿时间: 2019-12-05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1122日,华润万家隆重举行35周年庆祝大会。集团领导傅育宁、王祥明、潘福、李福祚以及集团部室代表、华润万家管理团队、总部和省区代表、员工代表,近200人出席大会,近10万人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大会直播。

华润万家负责人作了题为《坚持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华润万家风雨历程的35年,号召全体万家人牢记使命再出发,走正确的道路,做到“六个坚持”;再接再厉,以35周年为新起点,遥望百年再出发,为履行万家的使命作出更大的贡献。

傅育宁董事长对华润万家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傅董表示,近几年来华润万家聚焦主业,重塑战略、组织和文化,找到了前行的正确方向,万家全体员工初心不改、脚踏实地,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展现新的光彩。他指出,未来20年大消费领域依然充满机遇和创新空间,纪念35周年是对过去岁月的致敬,更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推进华润万家转型创新和质量发展,成为有规模有影响力的现代新零售商代表。傅董还对华润万家的年轻员工、专业团队培养和经理人成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语万家人,坚定信念,继续努力,在华润百年的时候,成为一个受大众喜爱和尊敬的世界一流零售商,为华润的基业长青书写新的篇章。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祝贺华润万家35岁生日快乐,感谢13万万家人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他指出,消费是未来的发展力,万家在集团大消费板块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集团也一直对万家充满期待。希望万家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书写好粤港澳大湾区“大文章”;保持万家的总市场份额正增长;快速推进创新业态的落地;继续集中资源建设好各个根据地;持续改善员工待遇;持续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为集团大消费业务的增长发挥更大的作用。

潘福等集团领导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表示祝贺,并为万家的发展指出方向。庆祝大会当天还举行了2019年华润万家表彰典礼,获奖集体和个人接受了集团领导的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