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香港)举办成立六十周年志庆活动

发稿时间: 2019-11-12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繁體版

118,中艺(香港)于香港瑞吉酒店举办了中艺六十周年志庆酒会,庆祝中艺(香港)正式成立六十周年。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华润物业及中艺(香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中国工艺美术界大师及业界商会代表等百余名嘉宾出席活动。

王祥明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成立六十年来,中艺始终遵从“诚信关爱·质量保证·服务创新”的经营之道,凭借良好的商誉,建立起在内地、香港和海外的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成为弘扬华夏文化的著名品牌。希望中艺继续扎根香港市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六十年累积下的“忠诚的顾客群、优秀的供货商、优质的服务”这一宝贵财富和“中艺”的品牌优势,依托华润集团的平台和资源,加快组织重塑和业务创新,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一如既往地为弘扬华夏文化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不懈努力。

此外,当天庆祝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时装秀,展示了中艺旗下服装品牌“天工阁”旗袍的复古秀美与现代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