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泰国长春置地开展“中国好产品泰国展销月”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24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为宣传中国品牌,加强驻泰中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在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的指导下,华润物业下属泰国长春置地充分利用“长春广场All Seasons Place)都市综合体的资源设施优势,于9月开展“中国好产品泰国展销月”活动。活动旨在宣传推广中国好产品,助力在泰中资企业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进一步发展在泰业务,促进“一带一路”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华润“长春广场”位于曼谷无线电路的中心商业区,其日均常驻和流动人数在一万人以上。此次“中国好产品泰国展销月”活动共有五家中资企业参与,分别是Vivo手机、TCL家电、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上汽正大MG泰国。各企业分别在活动中开展了品牌、产品及服务的宣传。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长春广场租户及访客的踊跃参与,不仅成功宣传了中国产品的良好品牌形象,拉近了泰国消费者与中国品牌和服务之间的距离,还进一步提升了华润“长春广场”大型多功能物业品牌的认知度,全面推动业务发展,也充分展现了新的国际形势下驻泰中资企业之间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