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与辽宁省国资委签署辽宁健康重组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8-30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829日下午,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与辽宁省国资委关于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性重组协议签约仪式,在沈抚新区隆重举行。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崔枫林、副秘书长王永威、省国资委主任李伟、沈抚新区管委会主任连茂君等地方领导,华润健康、辽宁健康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落实716日签署的华润集团与辽宁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本次重组是辽宁省委省政府推动省属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改革,引入外部投资者进行战略性重组重点项目。签约标志着华润健康东北区域总部暨辽宁健康正式入驻沈抚新区。

此次重组辽宁健康,为华润健康正式进入辽宁、布局东北大健康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布局,创新机制体制,共同打造国有企业医疗机构改革样板,助推辽宁省大健康产业做强做优做大,为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