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日本龙角散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8-19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814日,在2019年中国健康产品发展与合作论坛(西普会)上,华润三九宣布与日本知名咽喉类产品制药企业龙角散达成协议,开展战略合作。这也是华润三九继与赛诺菲、好娃娃等品牌开展跨国合作后又一重大举措。

龙角散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咽喉类品牌之一,其“无需配水服用,直接滋润咽喉”的独特产品特性,深受中国消费者、访日旅客推崇。此次战略合作,华润三九将充分发挥传统药店渠道优势,并积极拓展新的渠道和营销模式,包括在华润商超渠道的销售,布局线上线下等其他新兴渠道,与龙角散一道,共同探索网红营销、KOL带货的新模式,通过爆品+营销等新兴形式,为传统药店渠道赋能,为三九开拓新的终端和品牌建设能力。

近年来,华润三九一直积极与国际企业合作,引进优质产品。未来,华润三九希望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与更多的国际企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