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再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发稿时间: 2019-08-13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811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的“核心资产、价值领航”上市公司价值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华润三九(000999)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优秀的公司治理水平,再次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奖项。自2008年以来,华润三九已多次荣获该项荣誉。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历时3个月,以上市公司2018年报及过往两年年报为数据来源,对全部候选上市公司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市值管理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分值评估,挑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战略和品牌的上市公司。评委组认为,2018年华润三九进一步聚焦业务,努力抓住消费升级、国民健康意识提升以及慢病管理需求增加的机遇,追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入推进组织变革及业务创新转型升级,全面培养企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了业务的持续增长和较好的经营成果,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凸显。

未来,华润三九将继续在自我诊疗(CHC)、处方药领域精耕深植,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坚持以创新为导向,运用中西医科学技术,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