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9-07-05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75日,华润水泥正式发布《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水泥发布的第六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第一次参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报告评级并获得五星级(卓越)评价。

报告以“转型创新再出发”为主题,从“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六个角度,“匠心赢得信赖”“责任成就你我”“社会责任管理”三大主要章节切入,全面梳理华润水泥2018年的履责实践与绩效,向各利益相关方展现了企业的责任引领与责任担当。

本次报告参考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4)》《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GB/T36001-2015《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香港联合交易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南(CASS-CSR4.0)》《华润集团社会责任工作管理办法》等标准编制。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