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与喜力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仪式

发稿时间: 2019-04-16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413日,华润雪花与喜力集团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仪式,并就合资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了活动。

傅董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双方战略合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祝贺,并表示,华润雪花与喜力互补性强,期待借助喜力的全球化布局及营销能力,加速华润雪花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喜力集团对其旗下各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设置模拟营销场景展示其品牌营销方式、营销工具等内容。喜力对中国啤酒市场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Heineken Holding N.V. 执行董事Michel de Carvalho、Charlene de CarvalhoHeineken N.V.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an-Francois Van Boxmeer等管理层出席此次活动。华润集团办公厅、华润创业、华润雪花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