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2019年BDO环境、社会及管治大奖

发稿时间: 2019-02-25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220日,由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BDO)策划、南华早报协办的第二届“环境、社会及管治大奖”在香港揭晓, 华润医药凭借高水平的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获得“ESG年度公司大奖(新上市公司)”及“ESG最佳表现大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华润医药一直秉持“携手爱为健康”的责任理念,积极履行政治、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为股东、员工、客户、环境、伙伴、社会、公众等利益相关方带来越来越多的改变,也为新时代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华润医药健康的品牌形象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肯定。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华润医药在ESG方面卓越表现的认可。

BDO“环境、社会及管治大奖”强调其独立性及公信力,旨在表扬在推行可持续发展措施方面取得杰出成绩,并且致力提供高水平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的卓越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