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日本泰尔茂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9-02-21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218日,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泰尔茂医疗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尔茂成立于1921年,是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生产及销售区域遍布全球,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此次合作中,华润医药商业医疗器械将成为包括造影导管留置针等明星产品在内的泰尔茂常规医院产品全线内容的全国总代理,其中造影导管留置针为市场独家产品。

本次与泰尔茂合作,丰富了公司医疗器械的产品线。在国家“两票制”,“医联体”等医疗政策改革的大背景下,耗材市场的散商零售的经营模式面临巨大的挑战, 华润医药商业将以崭新的经营销售模式,适应医改大环境,打开销售局面。

  • 20190218华润医药商业与日本泰尔茂合作.jpg
  • 20190218华润医药商业与日本泰尔茂合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