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空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稿时间: 2018-11-08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111日,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华润空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开业,并与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华润空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迈入实体运营阶段。

华润空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继北京和广州优势口岸后,华润医药商业打造的又一战略口岸。至此,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形成了津京冀、上海自贸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域的多层级多口岸协同进口体系,顺应了战略外商和国际业务市场的需求,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

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政府授权,负责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建设和运营实体;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是为适应上海“四个中心”战略布局而成立的国际贸易便利化功能运作平台。此次三方强强联合,未来将在进口医疗器械领域的贸易便利化、供应链信息化平台,和筹办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板块“6+365”线上线下平台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层次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