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8-07 来源: 华润资本 【 字体: 繁體版

82日上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第二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华润资本、国新国际、中金资本、华侨城资本等10家投资机构受邀出席,并分别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本次签约内容,华润资本将与山东省就大健康领域、节能环保领域及新能源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目前由华润资本和光大金控共同发起的华润光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已经与山东省达成合作意向。该基金总规模100亿元,主要投向医药、器械、医药流通、医疗、健康养老和健康科技等领域。

李汝革总会计师在签约仪式后与山东省王书坚副省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和海上风电的建设项目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进一步深化山东省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 2.png
  •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