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第十三届资本杰出中国企业成就奖

发稿时间: 2018-07-03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629日,香港《资本杂志》主办的第十三届“资本杰出中国企业成就奖”在香港举行华润医药荣获“资本杰出中国医药集团”。

该奖项评审依据为公司于2017至2018年的表现对市场策略及发展、业绩及资产总值、科研、发展潜力等四大范畴进行审评,主要表扬在过去一年有出色表现的中国企业,以鼓励国内企业为国内及全球经济的稳定繁荣作出贡献。今年共有14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获此奖项,华润医药为医药健康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华润医药坚持内涵增长和外延发展并重的双轮驱动模式,自2016年10月在香港上市以来,持续以稳健的业绩表现和股票表现回报股东与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现已获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份股、恒生港股通指数等多项资本市场指数反映了国际资本市场对华润医药经营业绩、发展潜力、市值、以及股票流通性等的全方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