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歌礼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6-29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626日,华润医药商业与歌礼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分销渠道和终端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为歌礼生物开发的首个抗丙肝1类创新药戈诺卫(达诺瑞韦,ASC08)的上市做好准备。

戈诺卫是歌礼生物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首个1类创新药,也是中国首个由本土企业开发的直接抗病毒药物,201868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临床研究结果表明,戈诺卫对基因1型非肝硬化丙肝患者12周治愈率(SVR12)达97%

华润医药商业将利用遍布全国的分销体系和网络布局,全力为歌礼生物提供医药商品营销、药品配送、患者管理及供应链管理等增值服务,让优秀的国产创新药惠及更多中国患者。签约当天,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华润江苏医药完成第一笔戈诺卫订单入库及第一笔客户订单销售。

丙肝是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华润医药商业与歌礼生物建立合作关系,是为全面控制、消除丙肝而做出的战略举措。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丙肝治疗及分销领域的优势,为早日实现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2030年消除丙肝感染带来的健康威胁伟大目标而共同努力。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