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中国JCI咨询服务独家提供商

发稿时间: 2018-06-19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近期,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 JCI ) 签署《JCI评审准备服务及增资》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扩大合资合作范围,由华润健康集团与美国JCI共同成立的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中国JCI咨询服务独家提供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除可提供原有的出版物、培训、教育和医院管理咨询服务外,还可为首次申请JCI评审和每三年一次复评的医疗机构提供评审前的准备咨询服务。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新增JCI咨询服务,意味着中国医疗机构拥有了便捷的申请和付费渠道,并将以更低的成本享受JCI全球咨询顾问与拥有本土实践的中国JCI咨询顾问共同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将推进中国医疗机构质量和患者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美国JCI有关负责人表示,将JCI的顶级咨询服务授权到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的培训和教育项目中,将使中国的医疗机构拥有统一的官方JCI评审准备渠道,可享受JCI全球咨询顾问与拥有本土实践的中国JCI咨询顾问共同提供的服务,更有利于帮助中国医疗机构进行JCI评审的准备。美国JCI总部将继续在中国投入技术资源,并为提升中国医疗机构的医疗质量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