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评级机构标普上调华润燃气信用评级

发稿时间: 2018-06-19 来源: 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614日,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标普(S&P Global)发布报告,将华润燃气信用评级由BBB+级上调至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继3月份穆迪(Moody's)后,另一国际知名评级机构上调华润燃气信用评级。

标普报告提出,公司过去强劲的气量增长,上市十年稳定的利润回报及公司一贯严格的资本性开支将在未来给华润燃气带来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而优异的业绩表现所产生的现金流也将支持公司开展并购业务并提高派息比率。公司与商业银行的良好关系及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也将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负债水平,维持公司优异的财务表现。

2011年标普首次给予公司BBB-评级后,分别在2012年、2015年将评级上调至BBBBBB+,历时七年终将公司评级调高至A-A-评级不但是标普给予华润系内公司的最高信用评级,也是给予中国燃气企业的最高评级。不同的国际评级机构相继提高公司评级,是对华润燃气优异的营运管控能力以及稳健的财务表现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