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2017社会责任报告获五星级报告评价

发稿时间: 2018-06-08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62日,华润医药商业正式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首次参与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评级,即获得五星级(卓越)报告评价。

本次报告以“责任源于使命”为主题,是华润医药商业连续第二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从为股东创造多元价值、为客户提升健康品质、与伙伴共享双赢发展、为员工成就精彩人生、改善环境拥抱生态家园、为社会聚力公益行善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2017年的履责成果,通过过期药品回收、慈善援助典型履责案例展示华润医药商业的履责实践。报告还创造性地对照联合国发布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简称SDG)分享了公司2017年履责绩效。

2017年,公司全国网络布局达27个省市,“蓝山模式”、“送药到家”、“虚拟中药房”、“智慧药房”等一大批创新项目涌现,不断推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向医药供应链智慧服务商转型。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