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荣获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八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18-05-14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57-9日,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论坛年会注册参会人员达到3912人,是我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经过专家评审及匿名投标环节,华润信托凭借优秀的资产证券化专业能力,荣获“年度杰出机构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信托公司,并一举拿下7个项目大奖。其中,和享2017年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系列荣获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杰出交易奖;“和萃2017年不良资产支持证券系列捷赢2017年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系列荣获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十佳交易奖;“和信2017年第一期汽车分期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荣获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优秀交易奖;“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远东租赁2017年度资产支持票据系列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PPP资产支持票据荣获资产支持票据-年度新锐交易奖

未来,华润信托将进一步加强资产证券化业务的产品设计能力和管理能力,重点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推动供应链金融、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PPP资产证券化的发展,为资产证券化市场发展及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