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获最受常旅客喜爱奖

发稿时间: 2018-04-23 来源: 华润网络 【 字体: 繁體版

417日,2018年第六届“飞客旅行奖”暨“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商旅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荣获“2017年度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创新信用卡”。

本届“飞客旅行奖”由《中国民航》杂志社、《民航管理》杂志社和飞客茶馆联合主办,评选以最大的中文常旅客社交网站——飞客茶馆(www.flyertea.com)作为平台载体,对拥有丰富旅行经验的广大“飞客”及商旅消费人群展开网络调查及互动投票,对商旅领域各垂直行业进行客观评价,从而得出飞客旅游奖的最终归属。

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是国内首张具备“多场景积分互通”功能的信用卡,它集合了华润集团线上线下全场景通用的会员卡功能和银行信用卡金融功能与权益,相较于其他信用卡,其创新优势在于一卡消费累计多倍积分、积分多场景兑换商品、免费尊享华润通会员、贵宾体验权益、可容时3天还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