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获银行间市场债券承销资格

发稿时间: 2018-04-20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418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了《关于意向承销类会员(信托公司类)参与承销业务市场评价结果的公告》,华润信托获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资格,成为首批入场的6家信托公司之一。

交易商协会自去年9月份启动信托公司参与承销业务市场评价工作,通过严格审核信托公司资质,充分考察信托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业务能力,筛选出首批信托类债券承销商。此前,华润信托以受托人及投资人身份积极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资产支持票据业务,发行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基础资产覆盖应收账款、PPP项目物业服务费、融资租赁债权等,取得了客户信赖和市场认可。

此次承销资格的获取,有利于公司在公募投行和实业投行领域的共同发展,华润信托将以此为契机,将受托管理人和发行人角色延伸至承销商角色,为客户提供“受托+承销”一体化综合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