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最佳奖

发稿时间: 2018-02-0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26日,由亚洲企业社会责任权威机构CSRWorks主办的2017年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在新加坡揭晓,华润电力可持续发展报告从亚洲各国数百家企业参评报告中脱颖而出,获颁“亚洲最佳环境报告奖”“亚洲最透明报告奖”和“亚洲最佳可持续发展报告奖”3项大奖。

华润电力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依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4)》、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香港联交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HK-ESG)等国际国内最新标准,全面、客观地报告华润电力履行经济、环境、社会责任的理念、工作和绩效。报告系统披露了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发展、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和综合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连续两年请独立第三方对报告中披露的大气排放指标数据进行鉴证,增强信息透明度,更加有效地回应公众对能源企业对环境影响问题的关切。本次获奖,代表国际社会责任权威机构对华润电力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工作及报告编制质量的高度认可。

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是可持续发展报告理念、能力和绩效方面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本次评比共设有16个类别的奖项,华润电力申报了其中6个类别奖项,均成功入围,是香港地区入围和最终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