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美国BD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1-10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18日,华润医药商业与美国BD公司签署协议,建立“创新商业渠道项目”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将于21日起正式启动,为期五年。双方将结合各自在优质产品生产和广阔销售覆盖的优势,以高度契合的理念与专业能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耗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BD正式授权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华润医药商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总经销商,经销包括注射器(包括一次性自毁型疫苗注射器)、麻醉包、三通、肝素帽和两款留置针产品在内的五种基础耗材产品。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公司将成立专业的商务管理和销售推广团队,通过规范化的渠道、全覆盖销售网络、强大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深入二三线地区,辐射更多边远地区的广阔市场,让更多患者受益。

BD公司成立于189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设备、医疗系统和试剂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生产销售包括医用耗材、实验室仪器、抗体、试剂、诊断等产品。

  • 11.jpg
  •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