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漯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4 华润医药商业
字号 A- A+
 
6月30日下午,华润医药商业与漯河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围绕在漯布局大健康项目、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链合作,通过搭建医药供应保障和监管信息化管理体系、参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合作路径,促进医疗卫生和医疗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企业渠道优势和漯河市物流产业优势,以漯河为支点,建设辐射更大范围的医药物流仓储配送中心;通过梳理产业链图谱,合作招引优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户,推动漯河本地企业的医疗器械产品进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医药耗材供销渠道;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和漯河食品生态圈优势,合作布局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等相关项目,全面嵌入食品生态圈,实现共赢多赢。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