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春节前夕到基层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2-01-29 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华润万家
字号 A- A+

12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在深项目调研,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

在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王祥明董事长参观了项目工地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华润置地关于深圳湾后海片区建设运营、文化广场项目建设情况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汇报,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进度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党建工作、春节应急值守安排、项目智能化建造应用及BIM+智能管理平台应用等方面问题,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项目现场,王董还亲切看望了管理团队及基层员工,询问大家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春节前夕依旧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王祥明董事长指出,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是华润置地的重点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业态复杂,地下连通通道较多,设计和施工难度极大。目前在华润置地和中建五局的鼎力合作下,项目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果,感谢各方在资源上的支持和在项目工作中的配合。希望各方在日后工作中通过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科学施工,保证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如期达售,尽早开业,文化设施尽快投入使用,提高深圳湾商业活力,为深圳注入新的文化基因,为深圳两区建设再添砖加瓦。同时,王董也指出,虽然深圳在今年一月这一轮新的疫情攻坚战中取得胜利,顺利“摘星”,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单位要提高防范意识,坚决落实防控责任,保证项目安全生产。王董特别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工地安全管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深圳万象前海项目,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春创意美学市集、商场客服台、艺术品展示区、特色餐饮区、微型消防站等区域。途经2楼艺术品展示区域时,王董听取了该区域的设计构思、艺术品介绍,亲身感受万象前海三大美学空间的沉浸式设计,对万象前海营造的浓厚艺术氛围表示赞赏;在走访微型消防站时,王董详细听取了项目在春节期间的防疫工作部署和安全检查等关键工作,同时与现场的员工代表亲切交流和互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

期间,王祥明董事长还前往华润万家Olé前海万象中心门店调研慰问,王董在现场详细了解了门店开业以来的销售业绩、进口商品的供应链渠道、Olé自主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消费者的需求等情况,并与肉类、蔬菜、酒窖、巧克力等区域的员工频频交流与互动,对整个门店经营状况给予了高度肯定。王董表示,Olé之所以做得好,是因为重视品牌差异化建设和目标客群精准营销,希望Olé持续引领高端消费市场,并保持高质量发展。王董向门店全体干部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虎年新春。

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负责人,华润置地及所属万象生活,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中建五局等合作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背景链接】

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作为深圳湾东西方向的重要纽带,包含地上地下商业、写字楼、文化服务配套、公共配套(含道路、廊道、绿谷等相关设施)相关业态。项目总用地9.16万㎡,规划计容建面约16.6万㎡,总规定建面约28.7万㎡,地上自持商业建面约3.8万㎡,地下可售商业建面约3.9万㎡,地上文化设施建面约5.6万㎡,地上3栋办公塔楼建面约3.1万㎡,T1高度70mT2高度65mT3高度60m。项目在遵循西高东低的城市设计要求上,以MALL设计手法在用地较大的西侧地块打造文化灯塔,剩余文化及商业面积打造为创新式院落街区,以创造更具活力及开放的创新型商业空间。项目以上文化+下商业的垂直叠加设计,充分考虑文化业态的设计需求及功能协同,大跨度空间如剧场、戏院、儿童图书馆及都会校园置于西侧地块,与商业互动需求较大的艺术中心位于中间地块。项目现处于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45月商业开业,文化设施同步投入使用。

万象前海定位“生活美学中心”,商业面积达10万方,包含巨型天幕、3大室内空间、拥有1800个停车位,是前海片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引入222家品牌,其中43家是深圳首进品牌,同时高标准的餐饮组合也是项目的亮点之一,目前已入驻10家米其林餐厅及黑珍珠餐厅,拥有100+高端餐饮包房,星餐荟萃,轻奢云集。

2021123日,万象前海兑现生活美学定位,实现百分百开业率,开业首三日平均客流破13万,日均零售额1100万元,在项目周边不成熟的现状下取得突破性成果。作为生活美学中心,万象前海以运营美术馆的方式运营商业空间。携手国内知名美术馆HOW联手打造为期9个月的年度艺术计划,将在11个室内空间、微风峡谷和沉浸式美术馆这3大艺术空间中举行,涵盖20场艺术活动、16位世界级艺术家、30件馆藏级艺术作品。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湾文化广场BC地块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万象前海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万象前海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万象前海项目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Olé前海万象中心门店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Olé前海万象中心门店调研慰问
王祥明董事长在Olé前海万象中心门店调研慰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